协会召开六届十九次会长办公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协会及行业工作

 

       2023年4月14日下午,协会在海格云链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六届十九次会长办公会(常务理事会)。

 

 

       秘书处首先作行业问题总结报告。会议确定,下一步协会将向主管部门递交行业问题汇总情况反映,并就国四车补贴政策、行业驾驶员人车信息绑定、住房公积金缴纳等事项递交分项报告。

 

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罗江晓作行业问题总结报告

 

       梅春雷会长从国际贸易条款变化、跨境电商发展、多式联运对传统公路运输的影响、国际供应链安全、行业准入门槛、港城关系等方面作行业业务形势分析,并建议与会企业代表积极拓展新服务模型、开发新服务市场、探索新商业模式。

 

梅春雷会长发言

 

       会上,梅春雷会长介绍其协会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并对全体会长会成员及秘书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梅春雷会长郑重表态,其本人将超越格局、利益的局限,全力以赴、精诚合作、团结向前,为协会工作无私奉献,希望全体会长会成员加强团结互助,共同做好协会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就梅春雷会长的协会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秘书处汇报了需上会通过事项。会议确定由秘书处按规定开展协会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还就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形式、时机、条件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首页    最新资讯    协会召开六届十九次会长办公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协会及行业工作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