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 韩政 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

 

       韩政,女,中共党员,现任集装箱运输协会党委委员及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系中共革命烈士后代,传承共产主义红色基因。该同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坚定,具有担当精神。自觉提升自我涵养和政治意识,具有良好政治修养和思想品德。为人谦虚谨慎,乐于助人,公道正派,热心公益,富有爱心和责任感。于2020年1月成立中共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隶属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党委,被评为2021年度盐田区优秀党员。
       韩政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公司经营管理,注重把党员培养成企业领导核心和经营管理骨干,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和带领企业员工积极向上,向党组织靠拢;重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大力支持党建阵地建设和党组织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参加红色文化培训和特色社会实践活动。韩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响应精准扶贫号召,支持东源县对口扶贫等项目;关心教育发展,捐赠资助贫困学生;关爱员工,成立员工关爱基金和司企关爱基金;关注环保绿色经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淘汰公司黄标车辆。支持公司工会和团支部活动,关心和帮助困难员工,每年组织慰问,拨出经费开展团建活动。

 

 

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深圳市重点道路集装箱运输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道路运输(普通货物、冷链)、国际货运代理(陆、海、空运)、报关(海关AEO认证企业)、报检、 仓储服务、 进出口贸易等多元化发展的物流供应链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拥有成熟的物流运输管理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稳妥的服务:具有专业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的司机和管理团队;运营车辆均可全程监控,实现24小时透明化管理车辆运输全过程;公司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报关、国际海运、国际空运、国内运输、海铁联运、海空联运等一条龙服务。多年来,公司秉承“零投诉”的客户服务宗旨,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在行业中已拥有较高的物流品牌知名度。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安全、快捷、守时、全方位”的理念,创建以来承接各类项目客户满意度达99%。2016年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2016年通过美国反恐认证,2014年通过海关AEO认证;2017年通过交通部安全标准化一级考评。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把安全工作作为企业生命线来抓,连续多年被主管部门评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清泉公司以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未来,清泉物流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零投诉”的服务宗旨。

 

 

首页    最新资讯    副会长 韩政 深圳市清泉物流有限公司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