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共庆“七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集协党委下属协会联合党支部牵头带领粤畅物流党支部、兴龙运输公司党支部、鹏兴公司党支部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一、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6月30日下午3时,集协联合党支部、粤畅物流党支部、兴龙运输公司党支部、鹏兴公司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到达坪山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党史和军事教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朱德总司令在党的“七大”所作的军事报告——《论解放区战场》中,将包括东江纵队在内的华南抗日纵队与八路军、新四军相提并称为:中国抗战的中流砥柱。大家对每个展馆认真参观学习,对革命先烈的事迹由衷感慨:我们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应当好好珍惜。

       通过参观,大家感受更加深刻,革命志士前仆后继、舍生取义,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最终才能取得伟大的胜利,才能一步一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参观完一楼展厅后,来到二楼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协会党委副书记、联合支部书记卓胜桓领誓,鹏兴党支部书记柯锦祥、粤畅物流党支部书记曾胜祥、兴龙运输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酉权和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恢宏、字字千斤、句句铮铮、神圣豪迈,重温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铭记了奋斗使命,庚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三、慰问义工、困难党员
       几年来,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深圳义工志愿者是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7月1日下午2点,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带着一批生活物资到东海社区工作室慰问抗战在前线的义工志愿者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下午3点,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对生活困难的党员廖文新进行了慰问,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亲切的问候。领到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困难党员廖文新激动的说:“多年来本人因多个小孩读书,自己又患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前两年又到广州等地大医院动了两次手术,负债累累,造成家庭困难,各级党组织了解情况后,多年来多次在建党节和春节都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我作为一名党员很暖心。”
       四、筹建乒乓球活动室

       盐田明珠花园辖区,有多家运输公司和党支部在属地办公,人员多,而运动场所比较少。集协党委副书记卓胜桓和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多次与管理处及住户协调,自筹资金数千元,在明珠花园A区一楼架空层建设了一个60多平方米的乒乓球活动室,于7月4日下午正式启用。辖区的党员、退休人员及群众表示高度赞赏!
       五、积极参加志愿行动


       为优化盐田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畅顺的社会交通环境,6月29日凌晨0:00—2:00,按集协党委的工作安排,联合党支部卓胜桓、粤畅物流党支部曾胜祥等多人参与了后方陆域违停车辆劝导及“平安静夜”志愿行动,对路面乱停乱放车辆的司机进行劝导,派发交通法规宣传单,为平安盐田贡献了一份力量!
       六、开展友谊竞赛活动


       7月2日下午和7月3日上午,集协联合党支部书记卓胜桓自发组织了两场篮球友谊赛,由四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参加,其中兴龙公司、盐田国际码头操作部、海运通仓储等组建代表队共30余人。通过友谊比赛,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体质,更好的为社会作出贡献!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使参与的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团结、拼博、奋进的“七一”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党建风采    党建领航 共庆“七一”

留言须知


    1、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您应对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内容不要含有猥亵、色情、造谣诽谤、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3、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4、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与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本内容无关的留言,以及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5、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6、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留言将可予以删除;
    7、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8、如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收藏
浏览量:0